寻倌

【强盛】狼少肉多

•两盛一强三飞,这5k字熬的累死了,是00强x00盛,06盛

 

•是@1282 宝宝点的梗来次次,可以当做之前写的那篇两盛一强 的番外来看




夜晚的高启强是被身下有些刺激的感觉给唤醒的,这几天另一个未来的高启盛突然出现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他每次都是带着疲倦入睡的。


而和高启盛相处的这几天,高启强也算是明白了两个人最终发展到了那种关系。


虽说自己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未来的他会和弟弟是那种关系,但是他并没有想要去改正什么,毕竟这是自己选择的。


不过这几天高启强看明白了三个人一起生活的微妙感,两个小盛不太对付。


所以就算高启盛再怎么软磨硬泡说不和哥睡自己都睡不着这种话,高启强还是安排两个小盛睡在一间屋子里,倒是做到了公正。


但是未来的高启盛会夜袭这件事情,高启强却从没想过。


点我看三人! 

 

荒诞的一夜过去,心满意足的睡过去的高启盛结果一睁眼不是有些陈旧的天花板,而是华贵的黄色吊灯。

 

意识到自己周围场景的转变,高启盛猛的坐起来,这才看到坐在床边的兄长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也许是因为昨晚的事情,高启盛看向他哥的眼神有点心虚。

 

“他的东西更大?”

 

开场雷击,高启盛听着他哥重复昨晚自己说过的话,心脏砰砰的都要跳出来了。

 

“一起做的爽吗,阿盛?”

 

“不……不爽。”

 

这个时候说话都要有些口吃,高启盛喉结上下滚动,掩饰着自己的不安。

 

当天,高启盛感觉到,这个时候的哥哥也是能干的很的。

 

 

 

 

 

 



评论(49)

热度(60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