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倌

【强盛】我哥背着我养的妖艳贱货①

•是06盛穿到了00的时候,00盛还在上大学,回家开门就看到未来的自己缠在哥哥身上一脸挑衅的看着自己

 

•06盛:我不是来加入你们的,我是来拆散你们的

 

•00强:未来的我到底和小盛是什么相处方式啊

 

 

 

1

 

清清冷冷的,高启强还是像往日一样回家,满是鱼腥味的围裙被他置在了鱼档那里,路过几家,半掩的窗户里面能听到有烟火气息的对话。

 

那这样显得高启强真的是很孤独了。

 

不过不碍事,再有几天高启盛和高启兰的假期到来,就不是他一个人了。

 

高启强推开房门,屋子里还是和走前一样,寂静无声,不过是多了些暗淡的光。

 

“哥哥!你可回来了!”

 

这道熟悉的声音划破了空气中的寂静,让高启强呆愣在原地,脑子里在思考为什么高启盛会出现在这里。

 

而后,就是被抱了个满怀,小孩这次拥抱的格外的紧,让高启强忍不住也抬手回抱,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背部。

 

只是,手触摸到的是极其柔滑的面料,弟弟的身上也带着往日从来没有特殊清香。

 

结果,一开灯,看到的却是全然换了一副样子的高启盛。

 

白净的脸上没有太大变化,但总是感觉有所成长了,身上这件看起来就华贵的白色西服很称他,头发也被发胶打理的很好,活脱脱一个精致的公子哥。

 

“吓傻了吧哥!”

 

很难不被吓傻,不到一个月的的分别,走前还是一副乖乖孩子的小孩,现在一副社会名流的样子在他面前。

 

“你怎么穿成这样了?”高启强给手里的菜随便往桌子上一扔,嘴里还说着“回来也不早点告诉我,要不我就多买点菜了。”

 

怎么说回来第一顿也得吃点好的。

 

“欸,哥,你再好好看看我!”

 

也没料想到高启强看到自己这身装扮反应这么平淡,也完全没想到,高启强竟然认不出自己是6年后的他,感情他这么多年都没变过样子是吗。

 

被弟弟主动拉起手贴到对方的脸上,高启强愣神看了好一会,感觉弟弟是真的长大了,他家的灯光是昏黄的,照的不是太清楚,过了片刻,高启强才看出不对的地方。

 

“小盛?”

 

“不!是6年后的小盛哦,哥哥。”

 

 

听着对方有些欢脱的语气,高启强的脸带上了深深的疑惑和不解,第一反应还是认为高启盛这小子读书读傻了。

 

但是,确实在高启盛的脸上看出来些许的不同,连带脸上有了些岁月的痕迹,不可忽视的就是高启盛现在这种矜贵的气质。

 

但是这句话还是让高启强消化了很久。

 

“阿盛你没在骗我吧?”

 

高启强呆愣声音有些颤抖,在高启盛脸上的手都有些端不住了,他是在高兴,高兴在未来的时候,他的小盛终于过上了好日子。

 

“我哪次骗过你啊,真的,你好好看看。”

 

简直就像是在做梦一样,高启强的唯物主义在这个时候是明显是有了些破碎的痕迹,不过看着面前这个看起来就贵气的弟弟冲着自己笑,心里真的是不自觉的相信。

 

看高启强的样子像是相信了,高启盛脸上的笑容更甚,抬手回扣上抚摸在自己脖颈处的手,明显,高启强有点不明白高启盛都这个动作。

 

下一秒,站在自己身前的小孩主动贴近了两个人的距离,轻轻的在高启强的嘴上落下一吻。

 

?!!

 

他的亲弟弟高启盛,刚刚亲了他一下?!

 

高启强就呆愣在原地,刚刚这一个吻给高启强的心里掀起来波涛汹涌,回过神第一个反应竟然还是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热。

 

“我都等你半天了,你还是像之前一样,回来的好晚啊。”

 

但是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却没有感觉到丝毫不对,撒开相握的手,全然没有注意到兄长因为自己刚刚的举动表情有多震撼,自顾自的往屋子里面走。

 

结果没走几步,就被回过神来的高启强掐住肩膀被迫转身再次对视。

 

“谁教你做这些的?”

 

对上高启强探究的眼神,高启盛倒是感觉没什么不对的,脸上还是一副懒洋洋的笑容。

 

“亲一下啦,哥哥到那个时候可喜欢亲阿盛了。”

 

 

 

2

 

未来的自己和高启盛到底是什么相处方式啊?

 

这些东西还是自己教他做的吗,他们是亲兄弟,那未来的自己可真是个彻头彻尾的王八蛋了。

 

“阿盛,你今天在小盛平时睡觉的那里睡吧。”

 

但天色也不晚了,看高启盛那副摇摇欲睡的样子,高启强便下意识先给刚刚那个吻给放在一边,先给自己弟弟去找个休息的地方。

 

“唔,我不要,我要和哥哥一起睡。”

 

说了半天,根本拗不过这个小子,高启强也坐到那张狭小的床上,床真的很小,容纳下两个成年男子明显是太费力了。

 

为什么未来的弟弟变得这么缠人了,高启强已经很久没和弟弟这样同床共枕了,小盛已经是个大孩子了,懂事的他不会索取这些东西。

 

但是,这个未来的阿盛却不一样了。

 

(截一段,反正就是盖被子纯睡觉)

 

都是亲兄弟,一起睡觉紧张什么啊!

 

也可能是最开始那那枚吻,再好现在的同床共枕,让高启强这一觉睡的不明不白。

 

 

 

今早醒来的时候看到弟弟还在睡,高启强睡在床的外侧,轻手轻脚的下了楼进了厨房,想让这个从未来到这格外磨人的高启盛多睡一会。

 

家里没什么菜了,就只能熬一点粥在早上的时候暖暖胃。

 

哒哒的剁菜声还是过于响了,不知不觉就能给还在睡梦中的高启盛给吵醒,醒来的时候一摸旁边,昨晚睡在自己旁边的大活人没了,这才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

 

他身上穿的是高启强自己的一件宽大的衬衣,裤子根本没穿,好在也是想到这个时候的哥哥还是比较青涩的,这才没挂上空挡。

 

“哥,在做什么呢。”

 

“粥!穿好衣服再下来。”

 

高启盛含糊的回答声聪楼上传来,而后就听到了下楼的脚步声。

 

这么快就换完衣服了?

 

高启强听着脚步声离自己越来越近。

 

“哥~”

 

感觉到身后的人从背后抱住了自己,高启强偏头,就能看到高启盛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头,一副睡梦初醒的样子,半睁着双眼看着自己手里的刀一下一下的剁着菜。

 

怎么这么粘糊啊!

 

自己在未来到底对阿盛做了些什么?

 

但是高启强也不排斥这种亲密接触,停下了切菜的动作,用空闲的那只手给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头给推远。

 

“赶紧给衣服穿好了去。”

 

光溜溜的大腿还往他身上蹭了蹭,高启强有一瞬间感觉他弟弟是在引诱他,但是,这可是他亲弟弟,一定是未来他们的相处比较亲密才这样的吧。

 

结果,高启强还在心里给弟弟这些事情找理由呢,身后的人就又凑了上来,在他的左脸颊上就是吧唧一亲。

 

?根本找不来好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他弟弟对于这些亲密的事情这么熟练。

 

高启强刚想转头斥责一下高启盛不能总做这样的事情,结果,家里的房门突然被打开。

 

“哥!我提前请假回来了!……啊?”

 

小盛人还没进来声音就传了进来,进门可以给我厨房的光景一览无余的看清楚。

 

进门第一眼就看到一个从未看过的男人上身挂着他哥宽大的衬衣,下身一丝不挂还给全身都靠在他哥身上,亲密的样子都要给小盛的眼睛给刺瞎了。

 

而且他哥还没有丝毫想要让这个人走开的样子。

 

他哥!趁他上学这段日子,背着他养了个妖艳贱货吗啊啊啊啊啊啊!

 

经过小盛半秒的思考,而后镇定的给自己的行李箱给扔进来,老实的关上了门,一切都弄完之后,看着还不从他哥身上下来的男人和呆呆站在原地不知道怎么说的高启强。

 

小盛三步并两步的快步上前给这个男的扯了了下来,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男人敢指染他哥。

 

结果,那张和自己长的几乎无差的脸出现在小盛的眼前,让他一时间不知道说不出话。

 

小盛不说那阿盛可就说话了。

 

“哥,他拽的我好疼啊!”

 

 

 

 

 

 

 

 

 

 

 

 

评论(152)

热度(8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